07 九月, 2011

天国@折翼天使


遥远的天国
存在的只有幸福和快乐
没有的却是离别和悲伤
你过的好吗?

曾经你对我说放下过去,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你会在天国的云端守护着我
我去追求了,结果我却偏体鳞伤的回来了

你看见了吗?听见我的呼唤了吗?
我过的好累,我好痛好苦,感觉自己越来越靠近你了
这段感情原来我是爱得如此的深,伤得如此的痛
我恨你无情的离开,让我独自面对未来的来时路

天国的那一方
无法看见,但我依然感觉你的存在
我的爱,我的幸福
终于你将它一并带走

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没有任何的言语,如此悄然别离

渡过十年,历经百年
即使跨越了千年,我也无法将你忘怀

对我迩言,等待是最容易办到的
似然扬起笑脸,却依然流着泪
那时的相爱太短暂

无论如何的磨灭,却不能将你忘却
只因我依然眷恋,不会再回来的爱
像个笨小孩般,痴痴的等待

不再爱了,爱让人太痛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