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九月, 2011

记录


九月的第二个星期,今天的心情有了很大的起伏,原本以为平静的心情,再次掀起了澎湃的澜涛。不知道还有多少的时间,可以做多少的事情,只知道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去做,好多的梦想还没实现,好多的理想还没完成。

每天都很努力的生活下去,只想在剩余的日子里头,让自己活得没有遗憾。想为自己留下一些纪念,所以决定了在部落格上留下每天的心情和故事。

不知你是否会看见,但我只想将我对你的思念和爱,完完全全的记录下来。或许有一天在某一个情况下你看见了,而我也需业已离开了,记得不要难过,不要伤心,我明白痛彻心扉的感受是何等的煎熬,希望你会笑着去面对。

突然间好想为你做好多的事,可是却不知从何做起,因为也许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多余的。今天特地为你准备了一碗面条当你的午餐,静静的看你吃完,只想将这一切的画面都牢牢的刻在脑海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