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九月, 2011

无奈@遗憾


每次想你,都感觉到心痛,这种心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尽头?
是我在放纵自己的感情,我颓废,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
不知不觉都已经好些日子了,一路上我们有过太多太多的欢笑、感动、泪水和伤心。

这些日子,我一直默默在背后守着你,能做的都做了,不能做的也勉强去做了,我能付出的东西都完全付出了。
你的一举一动,包括快乐、伤心、心烦,都能改变我的心情,改变我脸上的表情,你的忽冷忽热,是我一种说不出的伤痛。

你看不到我内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样的看不到我内心的伤痕。
做了这么多事,完全只想要你开心,没想过要任何的回报,就算真的无法在一起了,我也不后悔。这些日子,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但也少不了我们开心的回忆!

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吗?记录在每一段回忆的画面里。

一个人在一生中,遇见一个懂得用心爱你,或是遇见一个值得用心去爱的人,是幸福的。
拥有的往往不是最好的,也不会懂得珍惜。也许,这个时候等待比拥有更好。我会在原地等你... ...

1 条评论:

  1. 谢谢你在《乐天小筑》的留言。请看我6月21日那篇《跟相爱的人在一起,就不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