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九月, 2011

飞逝


走出医院的门口,脑筋一片空白,耳边不断的重复医生所说的那番话,莫名的恐惧...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开着车,毫无目的的在路上行走,不知觉的又来到那家餐厅,下了车坐在同样的位子上,静静的沉思...

电话突然响起,一看是你传来的简讯,打开简讯内容,最终眼泪失控的落了下来,好久好久...
原来我的情绪依然会因为你而崩溃,依旧那么的思念你、爱着你。
这段日子一直在压抑自己,强迫自己面对和放下。透过工作和进修来平衡自己、充实自己...
不敢再回你的简讯、接你的电话,因为我真的已经站在悬崖的边缘,一个不小心,我将会跌如万丈深渊,粉身碎骨...

为何上天总要让我一再的承受这一切的痛和伤?
常在想,是不是自己上辈子造孽太深,这辈子是来还债的,总要不断地承担身心的痛楚。
如果真的是如此,下辈子不要再轮回投胎做人,做人真得太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