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九月, 2011

终于

停笔了两天,不是因为工作的忙碌也不是因为生活,因为终于病倒了。

这些日子来,身子一直处于虚弱的状态,动了手术后身子更是差了好多,每星期总是进出医院两次,每次都必须独自去面对和承担一切的可能或不可能。

今天起床漱口吐痰的时候吐出了血块和血丝,一切都在自己意料中的事了。没有任何的期待了,只希望可以过一天算一天,尽量让自己用最快乐的心境笑着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有些许的累了,有时候甚至在想,如果真的可以就这样一了白了的离开,或许就可以潇洒些,也就没有那么多的痛苦和难过。

明天又是复诊的日子了,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或许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明天之后的无数个日子,我都必须要自个儿走下去,一直到那天的到来。


P/S:想要对你说:“我好想你,我永远爱你”!即使你已经选择放弃了,我还是会守着我们的约定我们的爱,我会放手让你走。

3 条评论:

  1. 不要放弃,再多的困苦都要继续走下去。人生只为了一个勇字而前进。

    回复删除
  2. 谢谢了!为了自己我会勇敢地去面对。

    回复删除
  3. 只能在遥远的地方精神上支持你,希望你能勇敢的面对下去,也希望你早日康复,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