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九月, 2011

中秋寄思念



还记得去年的中秋圆月特别明亮,隐约还看见了牛郎织女星,一闪一闪的仿佛在述说着对彼此的思念和爱意。今年的中秋是否一样呢,还可以看见皎洁的明月吗?但是好像还没吃到月饼,虽然本身就不喜欢这些甜食,可是没有了应节的食品就感觉怪怪的,还以为自己已经忘了那种感觉,原来味道和感觉是不会被遗忘的。

还记得去年的中秋夜是一个人在工作中度过,今年的中秋依旧是一个人静静的过节,对自己说:“祝我中秋快乐”,我快乐吗?哈哈哈哈,一笑置之,或许只能在苦中寻乐吧。没有了你还是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就只是习惯,一个人逛街、吃饭、看电影,还有眼泪就好... ...

每逢佳节倍思亲,依稀记得小的时候,家人常常说对着中秋的圆月许愿,愿望一定会实现,今年唯一的中秋愿望是... ... ... 真的会实现吗?

将思念和愿望寄给了你,或许是多余的,但是代表着我的心、我的爱、我的思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