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九月, 2011

忆。愁

我在回忆当初的时候,你的承诺是和我牵手白头,最后你却说要走,我抓着你的手,却不知道该如何挽留。

我说当初全是我的错,而你的心却完全不动,转过身放开了手,我的爱随你带走;我的话未曾说出口,而你却要我忘记所有,怎么了,爱你却不能相守。

朦胧月下孤寂一盏灯,伤感颓废的路太难走,凄凉小路还是一人过,如今我才知道这是一个愁。

为何你无法兑现当初承诺,我们还能不能一起生活,一直爱你的永远都是我,我们还能不能一起牵手白头?

如何相守,这是一个愁... ...


2 条评论:

  1. 最受伤的那个人一定是一直爱着的,付出最多的那个。。。。。。。

    回复删除
  2. 学会放手,你会得到更多。

    不要让离开你的人觉得离开你是值得庆幸和欣慰的事;
    要让离开你的人觉得离开你是他的损失和遗憾。

    与其哀愁,与其失落,倒不如努力振作,活出另一片天。
    认识有多少个十年?我们已经没有多少十年去挥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