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九月, 2011

逃到世界另一端


今天是9月6号,再过3个月今年就要结束了,自己又老一岁了!无奈,回首这一年中,得到过好多东西,同样的也失去了很多东西,仿佛从天堂的逍遥幸福,瞬间跌入黑暗的恐惧地狱,原本彩色的世界,却变得黑白的境界。

这段时间以来,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原本充满自信的我,凡事都不低头顽强抵抗的性格和态度,突然变得好微小。谢谢这一切的伤害和打击,再次让我成长了、领悟了... ...不再是任何人的代替品,我依旧还是当初的那个我,最原始最原本的那个我 ... ...

朋友总劝说,放下吧!不要再留恋过去的种种,就让它渐渐消失渐渐遗忘。告诉过自己,往后的日子我必须一个人独自去面对,失去的唯有把它永远深藏在心底... ...若干年后,或许会再次回味一番,但是感觉应该不再一样了吧。放手吧!坚强的面对这一切... ...

未来还是那么的遥远,我会再次找回原本的那个自己,找回属于我的笑容和快乐。今后这一切只会交给自己主宰了,不要再寄托于他人的手上了,没了快乐和笑容的生活,是如此的让人难以承受,迷失了自己的生活,却是如此的难熬!

最后的一滴泪后,从此再也没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