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十二月, 2011

忙碌

你问我忙吗?

官方式的回答了,还好。

或许早已不记得“忙”的定义了,对我而言它只是一个属于某些族群的专有名词。忙碌的游走在新闻线上,不由得自己说忙或是控制一切的时间点。

唯一不同的就是更加贴近社会百态,用心聆听每个人的故事,用相机记录每一个过程的变化,用文字发掘身边毫不起眼或是不被关注的大小事。

有时候很想看着人生像跑马灯那样瞬间快速的跑一回,看着画面然后发现梦想没有实现,才想起梦想到底是什么?

P/S : 我试图给予别人安慰,却忘了给自己一个问候。

3 条评论:

  1. 曾经因为要逃避些事,而忙碌啊忙碌,觉得自己活的好好也充实,却在要回归现实时才发现自己根本还没放下。

    在接下来日子的下班后,继续瑜伽、游泳等,发现自己瘦了下来,在买自己喜欢的衣服时也不愁没尺寸,那时候才发现,所谓的忙一定要建立在一个为自己好的基础之上,不管是什么方面的好,只有这目标是为自己而设;如果是为了‘放下他’/‘忘记他’而忙,会迷失的,而且越忙越慌,也开始迷失。

    回复删除
  2. 无可否认,从一开始都一直用工作和上课来麻醉自己,让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或许这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或是一个过渡期吧。

    就如你说的,先学会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现在开始学习的就是先爱自己。

    回复删除
  3. 有时放慢脚步欣赏沿途风景,自然会有另一番体会,呵呵呵~~~千万别忙到失去自我失去方向哦!:-)

    P/S:我刚刚和几个网友联笔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同心地带》,分享基督信仰,欢迎你去我的《乐天小筑》链接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