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十二月, 2011

下雨天

雨天属于想念,窗外又下起雨了,我的心开始窃喜了,我喜欢这样的天气,雨一直下,犹如我对你的思念,情意绵绵了一整天。

一杯咖啡,一本小说,一个收音机,一个人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雨水,打在玻璃上,慢慢流淌…

那是我最惬意的休闲生活,天色一片阴暗,秋雨依旧在滴答,不知道在你的城市,今天是否也是下雨天。

............................................ 在这雨天,望着远方,试着想我。
但是雨天,从什么时候起,不再美丽却总是忧伤。总能让人想起一些平日里不敢去想的事。我承认自己一直在逃避尽量让自己什么都不去想。可是外面下雨了,不自觉地那些画面又重现了。

那个雨天,奔跑着的我们这到底是什么感觉,我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我不懂;他心里又在想什么,我还是不懂。
............................................纵然总是在雨天迷失,总是在雨天落魄,原来最爱的还是雨天。

1 条评论:

  1. 我试着不去爱雨天。
    雨天总让人多愁善感起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