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十二月, 2011

双重。个性

喜欢塑造多样的自己,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完全不同的自己,虽然很多时候都是用同一种态度去面对周遭的人。其实很不喜欢人家说他们了解我,因为甚至连我自己都不敢说了解我自己。
因为我可以很情绪化,直到自己彻底的不认识自己,而有时候,我却可以活得很简单,就单纯的活在自己的空间,但也可以走得很洒脱。既然这样别人又有什么资格说了解我呢?我只能说很多时候,看到的只是表面而不是真实。

无可否认地,想像力是我蝎子的天赋,那全是我心里的画面和脑海里闪过的片段。

如果可以的话,就闭起眼,听着钢琴演奏的曲子,去想象吧... ...
................................................................一只双重的天蝎,试图寻找下一个天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