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十一月, 2011

哭泣的泪水


人为什么会哭?还记得多久不曾落泪了吗?最后一次落泪又是在什么时候?

为了谁哭?为了谁泣?是否还记得当初落泪痛哭的瞬间气息吗?

有人说,泪水是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悲伤到了极点,最终崩溃而释放出来的体内的液体。

有伤心的泪水、幸福的泪水、性感的泪水、欢乐的泪水。


但是,总觉得泪水是一种调节品,足以调节情绪和思维的喜怒哀乐,释放出体内负面的能量。

人生总在泪水中前行,酸甜哭辣百味尝尽,或许,懂了泪水,就懂了人生。

我说在雨天哭最好,让雨水沖刷掉泪水,让雨水掩埋掉泪水,让自己分不出雨水或泪水

你問,你什么时候哭?我不掉泪了....【想哭也哭不出來】....

早在很久以前,我已沒了泪....再。见。....连泪水也对我说再见。

紅了眼眶的双眼,却掉不出泪。


泪水,我把你好好的藏起来了。我想.放在这里应该很隐秘了吧?

没有悲伤,没有怨恨,只剩麻木。

............................ 哭泣的泪水...........................


能否彻底带走所有一切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