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九月, 2011

第七天没有你的日子


能忘了曾经爱过的你吗?曾经的曾经是何等的难以忘怀。

第七天没有你的日子,总是压抑自己的思绪,
让自己变得更忙碌,让自己尝试接受更多新鲜的事物。

透过瑜伽让自己的身心灵得到一种平静,
但是却在平静中,让自己更增添了些许的忧愁。

总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的离开、很干脆的放下,
原来我依然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思念。

不敢接听你的电话,不再回应你任何的简讯,
心在淌着血,泪在流,你可否知道我有多苦?

期待你会突然出现在公司的楼下,轻声地说“走,我们去吃饭”
期待你会突然出现在我家的门前,在对我说一句“我想你,爱你”

选择相信你还是爱我的,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难道你再也看不见站在原地的我了吗?

或许我们都已经迷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