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九月, 2011

无期限的等待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忘了曾经来过,一句我等你,包含了许许多多,无奈、辛酸、苦涩... ...
也许爱不到,也许是无法再爱,《我等你》这个承诺,你还记得吗?
一句我等你,需要很大的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等,也不是任何人都值得等,我等你远比我爱你意义更加深远。
如果时空可以穿梭,真的希望回到过去,一切从新开始。
转身,眼泪已倾城... ... 记得,我等你。
就像那天告诉你的一样,我会等你的,因为我放弃不了,所以~~等。

我知道自己很傻,做了这么多事,结局还是一样,看不到的结果与未来,
为了爱你,我还是选择等你;虽然知道等待的心很痛很痛,我还是选择等你。
缘分,让我遇上你。
感觉,让我喜欢你。
时间,让我爱上你。
思念,让我记住你。
心痛,让我想起你。
只是,身边少了你... ... 依然无悔,记得,我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