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九月, 2011

放。自由

这些日子以来,我知道你的生活压力很大,你虽然没有说出口,可是我都看在眼里。我不想再强迫你了,也不想让你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而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这次我决定了,我选择放手了,不是不再爱你了,而是因为太爱你而不想再看见你痛苦。我尊重你当初的决定,我明白你已不再爱我了,而我也不是当初你心目中的唯一了,现在的你所爱的所在乎的是他而不是我。你心里应该很清楚,只是你不愿意去面对,所以我选择帮你去面对。

就当是我自私,因为爱你而不忍心让你为难,你真的憔悴的好多好多,看得我的心都揪成一团,你知道有多痛吗?你放心,我会好好的让自己生活下去,我相信时间会让一切成为过去,会让一切平复。答应我,不要再找我,你要好好生活下去,不要浪费我的一方苦心。

每次想你的时候,我都会静静的看着你的照片,然后让自己狠狠的痛苦一场,苦累了,眼泪擦一擦,明天依然要去面对。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都会学习放下的。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是在不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所以才会出现今时今日的局面。

如果上天真的注定我们今生有缘相爱到老,那么我相信有一天我们还是会相聚的;如果今生真的有缘无分,也不会在怨恨任何人,至少曾经努力的争取过、也坚持过,只是事与愿违... ...

放了吧!让你自由的飞翔,或许你会更幸福。

3 条评论:

  1. 有一次听了友人的笑话。

    中午在食堂、一男牵着一女的手下楼梯、该男不幸摔倒、其手未松、拉倒该女、最后两人以狗吃shi+叠罗汉状趴在1.5楼。 这个事件告诉我们-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

    领悟吧。

    回复删除
  2. Alive~~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很潇洒的放下,但是放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异乡游子~~ 如果我不是一个那么感性,而是一个可以说爱就爱,说放就放的人,或许就不会把自己搞得那么糟糕了。

    Anyway, 谢谢你们的勉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