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九月, 2014

為愛迷失?



最近,常會聽見一些人說,我真的不定該怎麼樣去愛!其實,年輕的生命總是嚮往著美麗的愛情。愛情對於青春是一種心的驛動,是一種難以抑制的青春情懷。無論是少男或少女都愛做夢,做一個童話的夢,做一個愛情的夢,夢中期盼著如童話般美麗、純潔的愛情。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以償呢?那就要看你個人的修養了……

真愛,不是用言語所能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當你愛上一個人,你心都會被他所牽引,為他著迷、為他牽掛,分分秒秒都想見到他。見不到的時候,時刻都會想著他;見到了,心跳就會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與他相濡以沫,你會用盡自己全部的愛和力量帶給他最大的幸福,在這種過程中自己也會得到另一種幸福!
 
在愛情世界裡,你必須要有自信,而且不能太悲觀。老實說有時候我只想默默的活著,倒沒認真想過有一天會不會再也沒有人能聆聽到我的聲音,所以要學會適度的愛自己也適度的愛別人。


愛情本來並不復雜,來來去去只不過那3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所以,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