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九月, 2014

一個祝福

人家說,“時光飛逝、歲月無情”,以前的我不太能夠體會個中的真正涵義,一直到了近幾年,越來越能感受到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悄然地從指縫中流逝。看著自己的成長、蛻變和收穫,原來人生的歷練就是從每天的一點一滴所累積而成,只要我們願意用心、認真地過每一天。

3年前,來到新的環境,接觸了不同性質的工作,曾經一度將這裡視為終身的工作場所(不,應該是終身學習的地方),然而在各種因素的考驗下,在因緣不具足的情況中,我還是選擇離開了……當然,離開不代表從此消失,只是暫時“放下”現有的身分,換上另一個新的角色!

心存感恩在這段日子裡,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你們都是我的善知識,更是我的一面借鏡,讓我重新看見自己、認識自己,學會去面對自己的缺點;以心寬念純的信念,接受每一天新的挑戰;時刻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來處理身邊的大小瑣碎事。套一句我們常說的話:有你們真好!

臨走之際,收到了這樣一封祝福的電郵,讓我更加堅定自己的選擇,她說…… 

去吧!飛翔(一封信)‏

親愛的Kelvin, 

好久沒給你寫信說悄悄話。

我記得你剛來上班的時候,我曾給你寫過一次信,
呵呵呵~~~ 有很多話是語言上無法表達,
我想文字是我們另一種更好的通訊方式。

時間很快,這三年裡,作為你的朋友、你的同事,
看見你的成長,也見證你的少許蛻變。
然而,你有自己的心事和不足,也有很努力去突破的關卡。
當然我的磁場也感覺了你的情緒起伏,還有你所面對的壓力,
這些都是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自己的。

支持你、鼓勵你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去吧!趁年輕,有體力有精神,
以很開闊的心去做你覺得歡喜的事,只要不違反自己的內心界限,
何不隨心去揮灑人生!
人生就是充滿變數和挑戰,是學習的旅途!(這句話也是我在對自己說的)
我希望能夠感受身邊人的快樂,
看見別人開心,我也會感染你們的喜悅,

kelvin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才,到哪裡都會有人緣且討喜,
謝謝你過去充當了不少我的“垃圾桶”,而我也聆聽了您老人家的嘮叨,
感激你考驗我的耐心。

生命中就是有許多過客,我一直深信這個世界是圓的,
有緣的話終有一天會重逢。

Kelvin,彼此學習、彼此互勉。
願您快樂平安!不管前方的路如何,勇氣去克服。
勇氣——雖然恐懼,依然往前直走。

倩妮
24-09-2014  6.02p.m    P/s:我喜歡笑臉的 


無論如何,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