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五月, 2010

Je t’aime

依然无法释怀
思绪依旧被你所牵引
午夜梦徊时分 熟悉的脸孔清晰的出现在梦中
想牢牢捉住你的双手 却只能用力的挣扎
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
Je suis amoureux se duh twah
曾几何时 爱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你的出现 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你的离开 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
你已逐渐离我远去 直到消失在我眼前
不怨天不尤人 一切只怪命运弄人
Je t’aime 想再次的告诉你。
Je t’aime 你听见了吗?
Je t’aime 千呼万唤已成往事!

1 条评论:

  1. 自古以来,不圆满的爱情才留芳百世。
    命运早已经安排好结局,
    一切唯有逆来顺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