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五月, 2010

和愛一起高歌

我們都需要擁有,something or anything。
故事的開端因為「愛」,結尾卻有很多可能。
愛的骨架堅韌無比,支撐夜空和綠地,沒有彎曲的痕跡,只有更加強硬的直立。
存在?不存在?我看不見,摸不著,想不透,星星月亮是證人。

它們說「愛在你我談笑之間;愛在爾虞我詐搗蛋;愛在生老病死徘迴;愛在付出接納來去」。
May love to me?
When I alone lift with am joyfully sad,releases my shackles,lets me with like singing loudly together,may?

可以給我愛嗎?當我獨自舉起快樂跟悲傷,釋放我的枷鎖,讓我跟愛一起高歌,可以嗎?

1 条评论:

  1. 只要能释放自己,打开枷锁,为何不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