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五月, 2013

風箏

我─像是一只風箏,
長長的魚線,限制著我的自由,是對我的牽絆。
華麗的尾端,顯現出主人的用心,也烙印著獨占的氣息。

我─像是一只風箏。
我在主人的手裡展翅高飛,卻也在他的手裡,停下腳步。
我眷戀著他的手,卻也渴望自由。
你 帶走我的自由,
我 奢望你的放手。

如往常般的,我在天空飛翔。
想飛的越高,卻永遠都被束縛。
風,似乎聽到了我的聲音。
忽然刮起了大風。

嘶!!
線,斷了。

我在天空飛翔
望下看 你追逐著我的身影,
大聲叫喊 是你對我的挽留
我聽不見,也不想聽見,只想 往前飛去。

在茫然天空漂流的我,
什麼都沒有,
只剩下
那斷了一半的風箏線。

曾經 是我們最深刻的牽絆
如今 卻只剩下 早已淡然的情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