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八月, 2011

寄不出的信:第五封写给你的信~~面对和放下


21/08/2011

De,好久好久不曾如斯开口叫你了,今天也不算啥特别的日子,天气也一样,不好不坏。第五个年头了,每一年都会给你写一封信,一封不知该寄往何处的信,今年的这一封信是时候写给你了,有好多心里话想对你说,却不知从何说起,我知道你一直“守护”在我身边。最近心情似乎平静了许多,但是深藏在心里深处的伤和痛总会毫无预警的涌现。

今年发生了太多的事了,相信远方的你应该也“看见”了吧!放心吧,我会勇敢的面对,就像在梦里对你说的,我会撑下去的。De,你知道吗?从你离开之后,这些年来我从不再期望爱会再次降临,总是一再地躲避,但是两段的幸福依旧悄悄的找上了门,是你告诉我要去接受和面对未来,不要活在历史的回忆片段,于是我接受了但是最终遗留下来的只有属于自己的伤害和孤独。

坦白说,有时候满怨恨老天的安排,总是那么的绝情无义,还是说这是它给我的考验?你觉得呢?我真的不知道。最近真的发生了许多事,真的不知该怎么去面对和放下,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吗,De?

De,当初你走了时候,我用了4年的时间才接受你已离开的事实。回来的一年后遇到了C,把对你的爱和思念转移到他的身上,一直到后来才发现我爱的依旧是你而不是他,而我只是一味的在他的身上寻找你的影子,最终还是选择了面对而放手,可是却没有伤痛只有遗憾。

但是,今次的这段感情我真的可以放下吗?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放下和面对。今年我再一次的遇见了,这一次我完完全全的投入了对他的爱,专属他的爱,没有任何杂念的爱,甚至认定了彼此的承诺和约定。我知道那是你的祝福和牵引让我和他得以相遇、相知、相爱… … 但是这份爱却是如此的脆弱更经不起考验,爱得好痛、好伤、好累,伤害让我痛得无法言语。甚至一度让我不知该怎么面对自己的未来。De,有时候我真的好狠好狠,为何总是要我一人独自面对相爱过后的残酷,陪伴在身边的永远只有泪水和伤痛。我想今后我会收起所有的泪水和悲伤,从新面对自己的人生,真心真情不再给了,只想好好爱自己,De,你会支持我的吧!我知道你会的… …

De,我又开始回到传媒界了,只是有点不太习惯,毕竟也有好些年没有接触了,不过我知道你会保佑我的,因为你知道这是我最响往的工作和事业,所以我会让自己去习惯。对了,如果情况许可,我预计10月回去台湾一趟,回去“看看你”和你的家人还有一些老朋友,顺便也让自己度个假。可是一切还在计划中,最近手术后身体的精神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总是要去复诊,希望这个计划可以落实… …

De,我就写到这为止了,第五封寄不出的信,依旧透過我們之間的默契、心靈感應寄給你,把我對你滿懷的思念,寄給你。

盼你可以收到今年這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