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三月, 2010

只有你

忘了在什麼時候開始
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一種讓人傾心的感覺

突然間發現自己
已经慢慢喜欢你
沒有任何的理由
就是那份簡單愛

你的影子 完全侵蝕我的心
駐進了我的心房
你的出現 讓我沉睡多時的心再起漣漪
你的出現 讓我的感情生活再次充滿色彩

想為你做很多事
卻不知能為你做些什麼
唯有的就是守護在你的身邊
靜靜的看著你

也許這段戀情得不到親友的祝福
但是我依舊無悔愛上你
相信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總有我們的容身之處

一個屬於你我的天地
一群祝福我們的朋友

相信彼此的承諾
堅守彼此的約定
今生與你攜手共老!

3 条评论:

  1. 感谢你的坦白,谢谢你的厚爱。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是那份感觉,
    讲的是缘分,和那颗真挚的心。

    多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你的出现,令我灰暗的日子,
    增添了一道彩虹!

    但愿我们能彼此珍惜,
    去实现我们的约定,
    共同度过一个属于我们的天地,

    回复删除
  2. 他不是那个陪伴你到老的人,所以他不是你的唯一。

    你的唯一还在以后的日子,在某个角落.....等你疗伤完毕后去“发掘”他呢!

    悲伤是有一个期限的,快快好起来。。。给自己一个deadline,过了这个日子,就不允许自己在灰暗下去。
    :)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海龟大哥!我会让自己活得更好的,即使需要任何的代价都无所谓。

    回复删除